close

聖誕節前夕
好吧,其實只是不小心又過了12點。

 

每個星期我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,除了本科系和輔系課業重之外,這一年還接了工讀單位的學生負責人。星期五是我忙碌的一週裡最悠哉、最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一天,雖然仍舊要去值班,但是可以在休息室聽歌、練琴、看小說、寫寫字...。

 

每逢大型節日的時候,我們都會有滿滿的工作,本來打算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飯,但是因為工作缺了很多人,所以只好留下來把空班都補起來。

 

但今天不太一樣,一位關係還不錯的學姐剛好放假,所以和他約好要跟他拿我給自己的聖誕禮物(租的房間沒有代收,只好麻煩別人),還默默的被誤會成是寄了什麼十八禁的東西...
 

下午因為很缺人,拜託學姊留下來一起幫忙。雖然他已經很久沒在這裡上班做場了,除了出一點兩光的小失誤之外,我和學長學姊輕輕鬆鬆的把錄音錄影燈光全部set完。就算看起來我們永遠都在玩,還是有辦法的很短時間內完成我們該做的工作,莫名其妙的游刃有餘。我寧可把這個高效率解釋成是屬於我們的默契,一個眼神就足以表達需要我或其他人的配合,太過久違的感覺,太讓我留戀而且有安全感。

 

以往的聖誕節和跨年,都是和課本或是報告一起度過的,但今年多了一個難忘的夜晚和消夜轉化的脂肪orz
 

心是暖的。

 

 

交相輝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