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877 (2).JPG

噹噹噹~ GoPro 7 Black

不囉唆,全家福來一張

DSC_0875.JPG

 

因為朋友剛好從日本回來,就麻煩他從日本幫我代購,日本帶護照去可以退稅加上有的沒的優惠,可以便宜到好幾千台幣。

GoPro語言可以自行設定,所以從哪個國家買的都沒有差別。至於保固問題,可以自行寄到新加坡遊GoPro分公司處理,運費也是由它們負擔,跟台灣代理商買就是買方便,各有優點。

 

考量到預算和使用不確定性,先暫時買這幾個配件──

電池、雙座充、小章魚腳、防水殼、硬殼收納盒、副廠靜電保護貼、記憶卡

 

不過我買的時候沒有先想好,直接腦衝去彈藥庫買

我比較急需的應該是充電的豆腐頭(變壓器),結果買雙座充。

然後這個收納包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,他雖然附有一個大的三個小的魔鬼氈可以自定義裡面的隔層,而且放的下小型自拍棒。

但因為我出門只會帶主機、電池和記憶卡,頂多再帶個防水殼而已,可能多的空間拿來放其他3C產品吧(如果被幹走一定痛死)

 

簡單用手機拍一下

DSC_0003.JPG

 

還有一個有點厚度的收納袋

DSC_0002.JPG

 

 

關於防水殼:已經有裸機防水了為什麼還要再買防水殼?

因為彈藥庫的社團看到幾乎還是建議再買防水殼,畢竟你永遠不知道機身的防水膠條哪時候會出問題,多套一層卡安全。

 

關於記憶卡:

每個人的預算和想法不同,基本上可以買哪幾款網路上都有,我的習慣是買不同廠牌的,同等級買速度最快的,64G為限。
目前服役中的卡,業餘玩玩而已

DSC_0004.JPG

 

電池盒很適合拿來收納記憶卡,超好用

 

這種東西隨著讀寫次數與使用習慣,本來就會掉速,他標榜的速度也只有在某些特定條件才逼得出來,要買哪一種見仁見智。

至於容量大小,端看你連續拍攝持續的時間和錄影設定,通常1080p 30fps 2hr 64G是夠的,應該會先過熱或是電池沒電

買128甚至以上的卡,幾乎沒必要(除了某些hardcore玩家)

 

 

購買GoPro算是一個蠻好的花錢訓練XD ,要很清楚自己用途和需求,不然很容易花冤望錢

最後提醒,GoPro7再怎麼強大,畫質與性能因為受限於體積,所以仍舊比不上單眼相機,不過他的優點在於極度輕便(適合偷拍  哈哈)、價格便宜、防水,真的會使用到這些優點才適合購買GoPro

 

希望大家都能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

maxresdefault.jpg

arrow
arrow

    肥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